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形成心齐气顺劲足良好局面上海职工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王安顺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08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邵珍报道

  本报讯上海职工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昨天下午举行。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安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在市委的领导下,各级工会组织不断探索新途径
新办法,在加强职工宣传思想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保持职工队伍的思想稳定,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心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树立起“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职工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为上海实现“四个率先”的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安顺强调,要认真分析和把握社会发展变化对职工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课题、职工队伍自身的深刻变化对职工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社会利益关系的发展变化对职工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职工宣传思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和改进职工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把加强职工宣传思想工作与夯实工会工作基础结合起来,强化组织保证。要把加强职工宣传思想工作与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利益。要把加强职工宣传思想工作与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起来,增强吸引力和感召力。要把加强职工宣传思想工作与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形成示范带动效应;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构建职工宣传思想工作新格局,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职工宣传思想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重要主体作用,各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共同参与,形成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表彰了荣获上海工会“十佳”宣传思想工作特色成果奖和“十佳”宣传思想工作者称号的单位和个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