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隆车”牵出案中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00 新闻晨报

  □通讯员 陈志伟 蒯斌 记者 霍中彦

  

  晨报讯 3月16日,浦东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便衣民警在对一辆“克隆车”进行调查时,抓获一名被通缉的在逃嫌疑人。

  当日中午12时许,在浦东上班的杨小姐外出,在离开单位不远的邮电小区门口看见丈夫的车停在了路旁,杨小姐满心欢喜,还以为老公是特意来接她的,但走近一看,车里并没有人,于是她给老公打了电话,老公听说后感到很奇怪,自己的车就在单位楼下,不可能停在外面,莫非……

  正在街面开展工作的两名浦东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便衣队民警恰巧路过,他们获悉此情况后,立即开展了调查。便衣民警在现场仔细查看了这辆黑色普通型桑塔纳轿车,该车的车牌、车型、颜色都与杨小姐家的车一模一样,凭着多年的职业素质和工作经验,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牌照是伪造的,经过调查,初步判定这是一辆“克隆车”。

  下午2时许,一名上身穿黑色皮茄克,下身穿深色长裤的中年男子走近该车,在从口袋中拿出车钥匙准备开车门时左顾右盼,守候多时的便衣民警随即上前表明身份,要求该男子靠车边站好,接受民警的检查。这名男子一听“警察”两个字,撒腿便逃,同时还将拿在手里的车钥匙扔到小区门口的花坛内。两名民警见状,立即追赶,在追了50米后将该男子擒获,之后找到被遗弃的车钥匙,并在车里查获两柄管制刀具。

  随即,嫌疑人被带到了公安机关。民警在核实此人的身份时,发现此人竟是被本市杨浦公安分局通缉的在逃嫌疑人。此人姓倪,2005年10月12日凌晨,嫌疑人伙同他人在本市长阳路一家宾馆盗窃了一辆别克商务车逃逸后被通缉,且此人有多次违法犯罪前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