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舞林大会》主持人街头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郦华

  

  《舞林大会——主持人舞蹈大赛》每周日晚正在热播中,经过几轮初赛的激烈厮杀,进入复活区的主持人已陆续出炉。由于复活与否的生杀大权掌握在观众手中,谁的人气高
,得到的短信支持多,就能得到再上舞台惊艳四方的机会。为了拉拢人气,《舞林大会》的一群主持人纷纷现身莱福士广场的拉票会,舞到了人群中。

  早上9点,已有想要一睹《舞林大会》参赛主持人风采的观众来到活动现场“卡位”,到了活动开始时间下午1点,来福士的中庭早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加上舞台上方的六层,观众超过了3000人。未几,由曹可凡领军的三十几位主持人鱼贯上台,向观众致意,并发表自己的拉票宣言。

  万蒂妮向观众撒娇“第二组第二个上场得了个倒数第二”,并发誓“只要能复活就一定更好表现”。朱桢一拿到话筒就抱怨起自己的恰恰表现不错,还被“恰”出了局,接着又忙不迭地认起亲戚:“给我投票的观众就是我的亲爹亲妈亲姐姐亲兄弟,一定要投我一票阿……”还没认完,曹可凡就接上一句:“今天到场的都是我们家亲戚!”趁势为自己做起了宣传。杨蕾与阿丁都是跳华尔兹被淘汰的,两人组成拉票联盟,向观众启蒙:“华尔兹是一种很难的舞蹈……”言下之意,我一定“复活”啦。

  已经出线的主持人也来凑热闹。陈辰现场放“卫星”:“谁投我票我就送手机!”“那么我就送手机卡,”海燕搭起便车,“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进决赛!”原来这两位已经把长远的目光放到决赛上了。平日麦克风是主持人的贴身武器,现在却成了抢手货,一支难求。

  逾三十位主持人一起亮相观众面前,在近年来还属首次。难得出现这样大的阵势,观众兴奋的心情可想而知,愈发高涨的热情使得现场一度失控,在商场安保、电视台员工和警察的共同努力下,场面很快得到了控制。由主持人亲自上场跳国标舞的《舞林大会》,不仅热闹了荧屏,也拉近了主持人和观众之间的距离。跳舞,是比赛,更是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