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科技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让科技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图)

  人山人海的陕西省暨西安市第十四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教进社区”科普示范活动启动现场。(记者张波实习生郑燕茹摄)

  本报讯(通讯员陈皓记者陈新实习生李璞李文倩)18日上午,省市第十四届“科技
之春”宣传月“科教进社区”科普示范活动暨“碑林区提前五年时间打造创新型城区”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市委常委李秋实主持了启动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中岳和副市长张道宏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桂中岳宣布活动开始。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领导还有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牟怀岐,市委副书记焦安发等。

  上午9时30分,省上20多个科普小分队开进了雁塔路,随后相关人员带来的展板,顿时将两公里长的雁塔路变成了科普的海洋。与此同时,省、市和碑林区的科普、科技协会展出的1000多块有关优生优育、假冒伪劣商品识别、卫生保健、科学生活的展板跟前也是人头攒动。沿街商家借着“科技之春”的东风,纷纷亮出他们的IT产品,并为市民提供宣传咨询服务。市民们很快被“科技之春”的浓浓氛围感染,竞相体验数码产品。

  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众志成城,共建创新型社区”万人签名活动,市民纷纷驻足百米长卷,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