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厦台商率领员工跑马拉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03 海峡网-厦门日报

  聚焦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市台商协会马拉松热身赛昨拉开序幕

  

在厦台商率领员工跑马拉松(图)

  市台商协会马拉松热身赛昨日上午开跑。 (姚凡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文静 通讯员 库燕红)昨日上午,随着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吴进忠的一声枪响,80家在厦台资企业的台商和他们的1800多名员工冲出起跑线,一年一度的市台商协会2006年马拉松热身赛拉开序幕。

  热身赛在国际会展中心对面的环岛路上举行,全程5公里,台商习惯称之为“迷你”马拉松。每年3月,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举办的前一个周末,在厦台商都会换上运动衣,和他们企业的员工们一起在这条美丽的赛道上奔跑。他们说,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2003年,吴进忠参加了首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觉得很有趣味,便倡议台资企业举办了“迷你”马拉松,优胜者代表市台商协会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几年来,“迷你”马拉松热度不减,台商和台企员工都非常踊跃,报名人数一年比一年多,因为场地有限,不得不限制参赛人数。

  吴进忠说,“这样的活动可以给我们的员工一个户外运动的机会,让大家放松、休憩,有利于树立我们台资企业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是各会员企业之间的一次联谊活动,可以凝聚会员的向心力。”

  “希望能将市台商协会举办的马拉松热身赛列入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配套活动之一,提高影响力。希望其他协会也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同样参加了比赛的市台办主任黄呈建、副主任王明水、吴顺彬说,参加比赛的很多台商来厦门已经10多年了,企业发展得很好,规模也越来越大的同时,也在给忙碌的员工们创造参与群众活动的平台,打造企业文化,增强凝聚力。这表明台企越来越融入厦门的生活。(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