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爹娘用恐怖手段对付亲生骨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2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怀疑自己在怀孕期间服用的药物会影响婴儿健康,竟和丈夫想方设法将亲生骨肉杀死。3月16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联手杀死亲生骨肉的吕小云、张传强被台州市椒江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吕小云今年38岁,和丈夫张传强都是河南省信阳市人,两人均在椒江打工。

  去年9月29日早上7时许,吕小云在椒江一卫生院顺产下一男婴。因怀疑自己在怀孕期间服用了一些调理内分泌失调的药物会影响婴儿的健康,刚生产的吕小云便与张传强悄悄商量要把婴儿弄死。

  吕小云转入病房后,迫不及待地伸手到婴儿床欲抓婴儿,但没抓着,就叫张传强用手捂住婴儿面部,想让婴儿窒息死亡。当张传强捂住婴儿面部时,被值班医生及时发现制止。

  随后,吕小云对张传强说要用矿泉水将婴儿灌死,因张传强认为这样做会被医生发现而未实施。当日下午,张传强在卫生院厕所内看到有一污水洞,便与吕小云商量要将婴儿塞进污水洞内,因吕小云担心出院时医生会追问,也没实施。一心想弄死亲生骨肉的吕小云、张传强最后商定,待到天黑出院时,趁路上无人之机将婴儿弄死。

  当天晚上7时许,吕小云、张传强带着婴儿出院。夫妻俩来到三甲街道二条路,见四周无人,就抱着婴儿躲到一个砖堆后面,用卫生纸揉成纸团塞进婴儿的口腔,再用手指将纸团推到其喉部,直到婴儿窒息死亡。之后,张传强按吕小云的意思独自骑自行车到老海城河一桥头处,将婴儿尸体抛入河中。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讯员 焦剑 时报驻温州记者 甘凌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