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人大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人代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32 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殷娜记者宋兰兰)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部署今年代表工作。

  全国人大代表郑心穗介绍了此次人代会内容及湖北代表团参加审议等情况。郑心穗说,在全国人代会上,武汉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议案近10件,代表建议70余件。其中,发挥武汉在中部崛起中的支点作用、建设黄金水道等内容在本次大会上引起广泛关注。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芳提出,在加强人大代表工作制度建设的同时,要进一步规范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增加代表知情权,扩大代表参与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金芝参加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