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明湖北”建设启动 重点开展10项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41 汉网

  本报讯(记者陈丹通讯员刘军)17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启动“文明湖北”建设活动。

  “文明湖北”建设活动是建设和谐湖北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透露,“文明湖北”建设将围绕10项主要活动,分阶段、分步骤、分重点展开,这些活动分别是:优化环境、文明养成、共铸诚信、改进服务、繁荣文化、科普环保、美化家园、爱心惠民、关爱成长、品
牌创建等。

  今年主要加强四项工作: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和社会诚信建设;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加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农民精神文明建设。

  我市将积极参与“文明湖北”建设活动,通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实施“社区建设883行动计划”和农村“家园建设行动计划”,深化“讲社会公德,做文明武汉人”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打造我市文明创建品牌。

  市委副书记殷增涛、市政协副主席肖志钢参加武汉分会场会议。市领导强调,要联系武汉实际,突出重点,通力合作,全面落实“文明湖北”创建的各项任务。特别要从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车延高参加主会场会议并发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