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台东市晨跑拜票 为邝丽贞助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消息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上午在台东市,以晨跑和徒步的方式,为国民党提名的台东县长补选候选人邝丽贞拜票助选。

  据台媒报道,马英九今天一早就和邝丽贞到台东市区鲤鱼山公园以及台东县立体育场和晨起运动的民众打招呼,正在做体操、跳舞、打拳的民众也很热情,抢着和马英九握手、拍照和签名,并高喊“当选”,还有民众是天一亮就在体育场等候和马英久一起跑步。

  在体育场跑完三圈之后,马英九随即换装,又陪同邝丽贞进入台东市中央市场拜票,沿途向每一个商家与摊贩握手,或是拱手问好,由于是周日假期,传统市场挤满买菜的民众,同样又掀起欢迎热潮,大家见到马英九拜票,争相热情握手,也有摊贩夸赞马英九本人跟电视上看到的一样帅。(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