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莎娃击退辛吉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1: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7日体育专电两位俄罗斯姑娘莎拉波娃和杰缅季耶娃17日在美国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女单半决赛中,分别击败瑞士“公主”辛吉斯和比利时明星海宁,双双获得争夺这次WTA大奖赛女单冠军的机会。

  这也是莎娃今年第三次遭遇因伤退役3年后、刚复出两个多月的辛吉斯,而且三次相遇都在半决赛。前两次双方各赢一场平分秋色,辛吉斯在东京获胜,莎娃在迪拜“报仇”。

  莎娃当日利用自己娴熟、有力的正反手击球控制了整个比赛。辛吉斯本想利用拉吊两边来破坏对手的节奏,但收效不大。全场莎娃的主动赢球为29个,而辛吉斯只有8个。

  双方争夺最激烈的回合出现在第二盘的第七局,当时两人经过四次平分后,辛吉斯终于取得这一局,把比分追到3:4。之后,莎娃又以秋风扫落叶之势连赢两局,从而拿下了整场比赛。

  

莎娃击退辛吉斯

  莎拉波娃庆祝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