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午间时政]胡锦涛签署发布解放军司令部条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2:49 新华网

  

[午间时政]胡锦涛签署发布解放军司令部条例

  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高层发展论坛2006年会在钓鱼台国宾馆开幕,这是自2000年以来举办的第7届论坛年会。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在为期一天半的会议中,与会代表将围绕“十一五”规划:目标、政策与发展前景,教育改革与发展,发展劳动力市场与社会保障,公共财政与和谐社会,农村发展与城市
化等五个方面进行讨论。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日前签署命令,发布《中国人民解放军司令部条例》。条例自2006年4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军发布的第五代司令部条例,条例体系中的各子本也将陆续发布。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范玲、谭晶晶)中国━西班牙论坛第三次会议将于3月21日到22日在上海举行。会议将围绕“全面合作、互利共赢”的主题,讨论两国如何深化在政治、经济、文化及奥运会等各方面的合作。

  

  新华网上海3月19日电(“新华视点”记者高路)眼下,又到了求职热逐渐升温之际,不少大学应届毕业生拿出“迎接高考”般的决心和勇气,开始了应聘求职“最后的冲刺”。没有想到的是,许多学生却跌进了千奇百怪的各种“实战”陷阱。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新华社19日受权全文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3月14日通过了关于这两个报告的决议,决定批准这两个报告。

  

  连日来,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论述,在“精神文明先锋中队”———武警天津总队二支队四中队引起强烈共鸣,该中队向总队全体官兵发出了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做到“四个始终”的倡议。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张晓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作出规定,从今年4月1日起,凡是在行政诉讼和行政复议案件中败诉的,有关责任人将被追究过错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