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319枪击案两周年专题 > 正文

郁慕明呼吁美国政府公布319枪击案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3: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目前在美国华盛顿的新党主席郁慕明,今天将呼吁美国政府公布手中的“319枪击案”真相。

  据报道,“319枪击案”满两周年之际,在华盛顿的“民主真相联盟”昨天在台当局“驻美代表处”前示威抗议。新党主席郁慕明特别前往声援。

  郁慕明表示,“319的真相,老美应该很清楚。”据悉,他将在今天向“美国在台协会”提交一份声明,呼吁布什政府将手中握有的“319枪击案”的真相公诸于世。

  当谈到马英九访美时,郁慕明认为最重要的意义,是让美国更了解马英九个人的领导特质,也让布什政府了解2008年泛蓝重新在岛内执政之后的方向。

  报道称,郁慕明结束华盛顿之行后,将随即转往纽约与马英九等

国民党人士会合,出席纽约“泛蓝大联盟”的成立大会。意在藉由国、新两党主席前后脚赴美访问的气势,促成海外泛蓝整合。(云鹏)

  相关专题:台湾319枪击案两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