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晨•巡城:几十辆泥头车今早路上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驾车在广州城区东南部巡城,发现其中多半可能是空车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记者杨桂荣报道:今晨,记者巡城广州东南部主要路段,先后发现数十辆泥头车,但绝大部分可能是空车。

  记者今晨8时从海珠区新港路出发,途经客村立交、广州大道南、新滘南路、大塘路
、琶洲大桥、黄埔大道、科韵路、中山大道、车陂路、广园快速路、广州大道北、东风路等广州城区东南部主要路段。一路上,记者分别在广州大道南、新港东立交、黄埔大道立交等工地附近发现数十辆泥头车频繁出没。

  8时20分前后,广州大道南某立交桥工地。多辆泥头车先后开进工地,但经记者近距离核查,发现都是空车。记者走进该工地,发现路边停着六七辆空着的泥头车,几位司机模样的人在抽烟休息。当记者指着一堆堆污泥问该如何处理时,一个年轻的司机显然有点气愤地回答:“我们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开车!工地停就停了呗!”

  随后,记者在琶洲大桥附近及黄埔大道-中山大道立交工地附近发现多辆泥头车出没,但均没有确切证据表明他们正在装运余泥。记者紧跟上去近距离观察看出,大部分泥头车是空的,但有些泥头车车尾余泥污秽不堪,上面的污泥还非常新鲜(粤A680××)。

  9时20分前后,记者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AB50××的泥头车从黄埔大道由东往西行驶,尽管车尾看起来还算整洁,但车身听声音感觉非常沉重。该车最后拐入员村四横路。这是记者今晨两个小时的巡城中发现的唯一一辆可能正在装运余泥的泥头车。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