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首家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研究中心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47 云南日报

  日前,云南首家“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研究中心”在昆明成立。

  由中国西部策划研究院与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镇体系规划研究分院联合组建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划研究中心,旨在用专业知识和专业技术,立足云南,服务西部,助推云南和中国西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规范、科学、健康地发展。

  中心成立后,将依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若干意见》精神,及国家“十一五”规划相关要求,按照规划先行的要求,借鉴大量国外现代农村建设的经验,分析和研究国内和省内“三农”问题,并结合云南实际,开发制定省内第一套完整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谐聚合”式研究与规划模型》,编制调研区域可行性论证报告;在科学、准确确定总体发展思路前提下,制定总体发展目标。(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