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诉举报有功人员可获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市纪委监察局、市高级法院、市检察院等26个单位将联手出重拳,重点治理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产权交易、医药购销、政府采购以及资源开发和经销六个领域的商业贿赂行为,着力解决公益性强、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严重破坏市场秩序的问题。投诉举报商业贿赂有功人员也将获奖励。这是记者日前从市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的。

  按照工作安排,从第一季度到10月底,本市将集中对不正当交易行为进行自查自纠。从3月下旬到5月底,各主管部门要结合实际,围绕影响公平竞争的不正当交易行为,制定调查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引导企事业等单位开展调查摸底。从6月初到7月底,要在前一阶段调查摸底的基础上,认真梳理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自查自纠。从8月初到10月下旬,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针对调查摸底、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找监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此次专项治理,将动员群众反映和举报问题,鼓励企业内部人员和同类企业举报投诉,并对投诉举报有功人员予以奖励。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