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举行总统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明斯克3月19日电(记者 岳连国 徐力宇)白俄罗斯总统选举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8时正式开始,选民陆续到全国近6600个投票站参加投票。

  共有4名候选人参加这次总统竞选。他们分别是现任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反对派统一候选人亚历山大·米林克维奇、自由民主党主席谢尔盖·盖杜克维奇和社会民主党主席亚历山大·科祖林。初期出口民调显示,卢卡申科赢得绝大多数选票,有望连任总统。

  由于反对派试图在选举之后通过“街头政变”夺取政权,重演在格鲁吉亚和乌克兰等国的“颜色革命”,白俄罗斯全国气氛颇为紧张。不过,投票过程还算平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