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告破“高原风暴0601号”销售假烟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48 云网

  近日,被列为云南卷烟打假“高原风暴0601号”的重大销售假冒卷烟网络案件成功告破。该案件共查获包括“熊猫”、“云烟”、“红塔山”等品牌在内的高中档假冒卷烟18706条,涉案金额上千万元,是云南省开展打击制售假冒网络工作以来查获的涉案地区最广、时间最长、金额最大、卷烟档次最高、抓获涉案人员最多的一起销售假冒卷烟网络案件。

  2005年7月,楚雄州公安、烟草部门在获得万某等涉嫌销售假冒卷烟的信息后,经过
五个多月不间断的侦察,发现这是一个涉及多个州市的销售假冒卷烟网络。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省公安厅结合当时正在开展的卷烟打假打私“高原风暴”行动,决定成立“高原风暴0601号”案件专案组,在全省范围内统一进行协调指挥案件侦破工作。

  2006年2月15日,全省专案组与各地专案小组成员按照方案统一行动,昆明、楚雄、曲靖、临沧、红河、丽江6个州市共出动民警230人、烟草专卖人员80人,迅速展开了对“高原风暴0601号”案件涉嫌人员的抓捕行动,破获了这个以刘某为首的、长期销售假冒卷烟的网络犯罪团伙。

  目前,各州市专案人员正抓紧时间加大审讯力度,深挖犯罪线索,抓捕其他涉案在逃犯罪嫌疑人,扩大战果。(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办公室/杨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