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州举办江河湖鲜美食节 各种菜肴令人赏心悦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5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3月15日,第二届溱湖八鲜美食节开幕,来自姜堰城区和溱潼、沈高等地的30家饭店以溱湖八鲜为主打菜集中布台,各种菜肴令人赏心悦目。此次美食节特邀泰州烹饪协会的美食家现场打分,在参展饭店中评出金银奖和优胜奖。

  美食节上宣布,泰州市首届江河湖鲜美食节定于今年4月9日15日举办,以充分展示泰州独具特色的江鲜美食文化,打造在华东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江河湖鲜美食文化品牌。

  本届美食节主会场设在五星级的泰州宾馆,期间将举办美食周活动、“中国长江江鲜”论坛、“体验江鲜美味”摄影创作等活动。参加美食节活动的各大饭店和社会餐馆将至少推出10道以上江河湖鲜特色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