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面港警”所用储物柜内发现假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02 青年时报

  《南方都市报》供本报消息昨日,在“双面港警”徐步高射杀同僚案中受伤的警察冼家强伤情已开始好转。而出事的香港尖沙咀警署近两日也更改规定,该所警察巡逻时,都必须24小时实行两警协同巡街。

  另据介绍,香港警方在搜查徐步高所在警署的储物柜时,发现有头套和假发,另外还找到了一张租车单。警方称,该张租车单数据与警方前日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的面包车吻
合,因此可以确定,那辆面包车是徐步高租用并且开到现场附近的。警方估计称,凶手当时可能是有预谋杀死同僚,并计划在杀人后再驾车逃离现场。

  徐步高在这宗案件中暴露身份后,也让香港警队一直无法理清的悬念得以明朗化。4年前香港荃湾城花园发生劫杀案,当时蒙面匪徒是左手持枪杀人。警方这次案发后发现,徐步高虽然平时是用右手拿枪,但多年来一直在练习用左手持枪射击。

  据了解,徐步高在香港共购有两套住宅,而以他当警察的收入,是无法斥资300万港币来购买住房的。警方相信他除涉及荃湾丽城花园恒生银行50万元劫杀案外,亦涉及多宗劫案。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