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临县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人遇难27人生死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23 人民政协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陈忠华滕军伟)18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山西省吕梁市临县招贤镇胜利煤焦公司樊家山坑口发生透水事故,当时,30人安全出井,初步核实有28名矿工被困井下。

  记者19日上午从山西临县胜利煤焦公司樊家山坑口“3·18”透水事故抢险指挥部获悉,救护队员已在井下发现了1名遇难矿工遗体,另外27名被困人员至今仍生死不明。

  截至记者发稿时,斜井井筒水位已经下降了5米。抢险队员正在安装紧急调运来的大功率水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