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南居住价值不再被小瞧 亚东国际公寓受到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2:3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3月12日,亚东建发集团2006年倾力打造的主城区重量级项目——亚东国际公寓刚公开就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公开认购当日就认购232套,成为整个南京楼市的焦点,之后几天,成交量依然稳步上升。

  截至昨天下午四点,认购已经达到了289套。由于该楼盘地处城南,以至于3月16日的全市认购量中,城南板块力拔头筹,稳居江南八区认购量第一。

  一季度的南京楼市出现了明显的转暖现象,尤其以亚东国际公寓开盘出现市民“雨夜排队”购房达到了高潮。南京房地产市场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智认为,亚东出现热销并非是偶然的,城南板块—直以来是被低估的一个居住区域,土地供给也相对较少。但随着地铁南延斫带来的经济辐射,城南的楼盘升值潜力相当看好。

  同时,李智对亚东国际公寓项目本身也做了理性分析,该楼盘位于主城区雨花西路与长虹南路交界处,毗邻地铁1号线中华门站,到新街口仅3站路,是真正的地铁物业。

  随着地产开发的步伐,主城区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可供开发的土地越来越少,加上主城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生活配套,使得近年来主城区的项目售价不断上扬,去年价格就已经达到的7000元甲米以上,三山街一带今年上市的项目甚至突破10000元/平米大关。

  相比之下,仅一站路的距离,亚东国际公寓5000元左右的起售单价,显然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