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见了韩国客人掉头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洗脚工拿了客人遗忘的手机,足浴城称可把逃走员工所遗600元工资赔付

  本报讯 (记者 张华)一名韩国客人在白鹭洲大桶水足浴城洗脚,将价值4000多元的手机遗失在店里。他多方查证得知,是足浴城员工拿走了手机,但找公司交涉时,这名员工已经不告而别。

  本月初,宋小姐的韩国朋友伊先生到大桶水足浴城洗脚,出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他估计手机被那个给自己洗脚的足浴城员工拿走了。后来他又去那里洗了几次脚,从足浴城其他员工的口中打听到,确实是那个小伙子拿走了自己的手机,而且还多次使用过,甚至连伊先生存在手机里的照片都还保留着。

  宋小姐说,前些天,伊先生再次到这家足浴城洗脚,特意点名要那位拿自己手机的员工前来服务,结果他到包厢一见到伊先生,掉头就跑了。伊先生和另外几个朋友到足浴城找负责人交涉,足浴城负责人承诺说,一定帮伊先生把手机要回来,让伊先生先回去等消息。然而,过了几天,足浴城负责人打来电话,说法全变了,称那名员工已经不告而别,所以手机是要不回来了。员工走时还有600多元工资没有领取,所以足浴城愿意把这600元赔给伊先生,这件事就算了了。

  对此,伊先生表示很不理解:就算员工真的偷偷辞职了,公司还在呀,公司对自己员工的行为,怎么能一点责任都不负呢?

  足浴城负责人潘女士说,伊先生告知足浴城遗失一部手机之后,有个男孩看到伊先生之后立即就离开了,没有再来上班,公司无法跟他联系上,但很难就此断定员工存在偷盗行为。足浴城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警方调查后认为,要说是盗窃行为难以成立,只能以“不当得利”来定性,达不到立案的程度。(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