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3月18-1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18日

  8:05吴先生:原来很多人都是从永升新城横穿马垅十字路口的,昨晚有关部门从石鼓山洞到马垅天桥这里全做了隔离栏,今天我看到很多人绕了一大圈去走马垅天桥,太好了,再也不会有行人横穿马路,而妨害交通了。

  那个男的掏出一台摄像机说,你要是敢动我就拍下来!

  8:11柯阿姨:昨天晚上我坐6点的渡轮回厦门。刚上船我看到一个抱着小孩的妇女旁边还有个位置,就过去,我刚坐下,那个妇女就说:坐得这么急,差点把我小孩的腿给撞到!我说还没有撞到。这时边上一个男人说,阿婆你不要这样了,我们本来就把座位让出来要给你坐,你坐下来把小孩的腿给撞到了!我说:年轻人,我根本没有撞到你小孩的腿,就算真的撞到你又把我怎么样?那个男的就弯下身,掏出一台摄像机,对我说:有本事你就动我小孩看看,你要是敢动我就把你拍下来。然后拿着摄像机对着我。我说:你妈生你这个笨儿子不知有什么用啊?我骂粗话了。那个抱小孩的女的就骂:老夭寿,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我对她说:有本事你把50岁掰成两半活,要不然我看你会不会有一天也变成老夭寿!这时船上的人笑了。

  8:58林女士:我看了晚报关于欧典地板利用宣传欺诈消费者的新闻,我是受害者啊!欧典地板的销售员说,欧典是德国的牌子,甲醛含量最低,还保用20年。我想欧洲的环保标准比我们中国高,就买了。说实话欧典地板挺贵的,1平方米要130元,其他地板也不过八九十元。3月初,地板铺上去后味道很重,接着地板之间的过渡线开始往上翘,我打电话给销售商,他说会派人来看,可一直没人来。昨天看报纸才知道这家店是骗人的,被封了,我再打电话就不通了。

  9:33王先生:我要感谢东方高尔夫的保安。昨天早上我骑摩托车到这里的时候,车坏掉了,我就把摩托车放在东方高尔夫门口,我都没跟保安说,他就把车推进去保管起来,放了26个小时。今天我刚刚才来拿车,这位保安态度好人又好。

  转头一看,小偷正用大镊子夹我口袋里的东西

  10:18徐女士:我想提醒大家注意街上的小偷!上次我在吕岭路上走,正伸手整理书包拉链时,感觉左侧口袋有点不对劲,转头一看,小偷正用半尺多长的大镊子夹我口袋里的东西。我拿起书包朝那个小偷打过去,他就跑了。

  司机说:那以后你就拿着巴点牌到处插,车子就会到处停了

  15:17蔡教授:我要投诉车号2272的531路中巴车,戴眼镜的司机捉弄我两次了。10天前,我从上李浅水湾畔乘坐这辆车到演武路的学府书城,以前每趟车司机到学府书城巴点,听到按铃都会停车,偏偏这班车不停,一直把我载到理工学院门口。我问司机为什么按铃不停?巴点的牌子又没拆掉。司机说:那以后你就拿着巴点的牌到处插,车子就会到处停了。我又观察了几天,别的车确实在学府书城这个巴点都会停。今天我在厦大西村又乘坐这辆车要到浅水湾畔的仓里站,快到仓里站的时候,我和另一个乘客就站到下客门前开始按铃,可是这个司机就是不停车,一直把我们载到上李终点站附近。司机竟说我没有按铃,我说我按了这么久的铃,难到没听到吗?司机说他刚听到。原来按没按铃是司机说了算呀!我奉劝那位司机改改霸道的作风,不要再这样干了!

  我要投诉88路车,表扬85路车

  15:33陈小姐:我要投诉88路车,表扬85路车。今天早上我坐88路,女司机没把车开进轮渡总站,而是开到总站附近建行大厦下面的小站那里,当时我正抱着熟睡的婴儿,手里还推着一辆婴儿车,原来是约好老人在总站等的,车子没进总站我只好一边找人帮我推车,一边打电话联系接我的老人,而接我的老人却在轮渡总站和对面车站之间跑来跑去,急得要命。中午1:55我在轮渡总站遇到的85路车司机就大不一样,我问司机可不可以捎我一程到公交烟厂总站,他看我抱着婴儿,还推着婴儿车,就同意我上车,到站后还帮我把婴儿车搬了下来。 (林黎黎 整理)

  骑车人突然冲出来,我被吓了一跳,赶紧打方向盘冲进对面的逆向车道上

  15:47林小姐:今天早上11点左右我从福联饭店路口右转进入湖东路,转弯过去不到10米,突然一个50多岁的男人骑着自行车冲了出来。我被吓了一跳,赶紧打方向盘冲进对面的逆向车道,还好当时前后都是红灯,逆向车道上没有车辆,不然一定是一场交通事故。我冲他大喊:怎么骑车的?可他好像无所谓似的,低着头从我车前面绕了过去。我的车子撞坏了没关系,花个几千几百块钱还可以修好,万一他被撞了,不仅我很冤枉,连带着他和他的家人也会很痛苦。不要图一时方便,而酿下不可挽回的后果啊!

  15:52王小姐:金尚路莱茵花园楼下有五六家色情发廊,晚上还有人在发廊门口把风。有关部门来抓过,可隔个两三天,这些色情发廊又开业了。有一天晚上我经过楼下,就见到一个发廊女正在招呼中学生进去。真是太可恶了!这里附近还有很多学校,影响太不好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她把鱼摔到我面前说:既然你不信任我,就自己拿回去杀吧!

  15:58黄小姐:刚刚我到江头菜市场一个卷发的胖妇女那里买鱼,说好一斤是3.3元,她把鱼放塑料盘里一起放到电子秤上称,我说这不是把塑料盘的重量一起称了吗?她很不情愿地把塑料盘拿掉。称完后,我让她帮我杀,她竟然把鱼摔到我面前说:既然你不信任我,那你就自己拿回去杀吧!而且重新称的时候,她把一斤的价格按成3.5元。 (林黎黎 整理)

  19日

  10:30李先生:我想反映好又多的手推车不干净。16日我们去禾祥西好又多买东西,用手推车推的。在回来的路上,她嘴馋,打开一袋膨化食品。后来回家又吃了薯片,结果她拉肚子拉了四次,我也拉了一次。不过,我们那天也吃了鱼丸。我们怀疑是因为手推车不干净,没有洗手。我建议超市应该加强这方面的消毒。

  巷子太小了,车进去,客户硬要司机把倒车镜扳起来开进去

  18:30汪女士:今天我们做了一单搬家的生意,本来说好140元的,但车开到那边,巷子太小了,进不去。客户说一定能进去,硬要司机把倒车镜扳起来把车开进去,说昨天叫别的搬家公司,车就开进去了。但那辆车比我们的小。我们只能把东西从车上搬下来再经过300米的巷子,给他抬上去,这样的话,140元的搬家费是不行的,可是客户硬不加钱。我说不然车重新拉回来,把东西再扛回去。我不做这单生意了,但是客户还不同意。最后只好拉回来。 (吴笛 整理)

  小孩出鼻血,仁安医院竟然开了300多元的药

  8:39郭先生:昨天上午小孩出鼻血,我带他去仁安医院,医生竟然开了300多元的药,还有什么藏药——胡日杳六味丸,98元1盒。我一个医生朋友说,根本不需要用这种药。我今天找医院退药了。其实小孩只是上火引起的流鼻血。

  10:34王小姐:昨晚我在医院看到一对夫妻带小孩去打针,孩子的妈妈太没素质,在医院骂粗话,说护士讲话口气太重。其实护士只是说怎么没早点来,时间拖太长效果不好。她好像在故意找茬,说你怎么口气这么冲啊!其实护士的口气不冲啊,我在旁边听到都不觉得。你生病的心情大家都能理解,但护士也很辛苦啊,不能把个人情绪发泄到护士身上啊!

  豆干保质期只有7天,可竟然还有3月3日生产的

  11:33林小姐:我要投诉大洲菜市场的“林扁”豆干店,我给他们订了20包的豆干,特别交代我是要到漳州送人的,要当天的货。售货员从在柜台里拿出来给我,我多了个心眼,打开看了一下,发现里面不只有16日的,更离谱的是竟然还有3月3日生产的,这豆干保质期只有7天啊,很多都过期了。我跟他理论,他还狡辩说是厂家的问题。 (欧锦琰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