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瘪气氢气球炸伤六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4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石家庄3月19日讯 3月18日下午,在石家庄南三条石博览会展会现场,一个氢气球突然爆炸起火,6名少年被不同程度烧伤。

  19日10:00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参加展览的摊位密集地排在一个长方形平台的四周,平台西侧扔着一只瘪了的氢气球,气球大部分材料已经烧焦,只剩下一团粘在一起的红色碎片。据受伤孩子家长介绍,那就是突然爆炸起火的展览会组委会的广告宣传气球,
开展当天有四五个氢气球。

  商户张先生告诉记者,18日17:00许,他的儿子洋洋(化名)和附近几个商户的孩子结伴在展区玩耍。一个落下来的氢气球突然起火,洋洋的脸、手被烧伤,头发被烧焦。受伤的6个孩子中最大的12岁,最小的10岁。

  记者了解到,受伤的孩子们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两个伤势较轻的孩子经过处理已经回家,另外4个孩子伤势较重,已住院治疗。被烧伤左耳的男孩涛涛(化名)说:“我们发现那个瘪气球‘趴’在地上,都上去拽着玩。刚揪了几下,就听到‘嘭’的一声,我的脸和头发都让火烧了。”

  记者初步了解到,孩子们在拽动气球时,气球摩擦产生的静电或温度过高成了爆炸的罪魁祸首。 (a16)(《河北青年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