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牛拉奔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48 大众网-鲁中晨报

  

老牛拉奔驰

  “价格百万,故障百出!”“叹为观止的外形设计,不敢想象的故障记录!”昨日11:00,在南宁市白沙大道上,一头瘦弱的老水牛拉着一辆银白色奔驰E240轿车,慢悠悠地走着。而奔驰车身上贴着质量不合格的标语。

  车主杨先生说,为维修奔驰车他几乎成了“叫花子”,在多次与汽车销售商交涉退车、换车无果的情况下,只好出此下策——雇人推车,请牛拉车。

  在《致奔驰公司的公开信》中,奔驰车主杨先生列举了出现故障的种类共计14种。今年春节前,杨先生又发现汽车的转向助力系统失效,汽车无法转向,只好再次将车送到了维修厂,这一回维修报价是7万。由于汽车已经超过保修期了,杨先生被告知不能免费维修,也无法延长保修期。直到昨天上午,杨先生才到位于白沙大道的“南宁冠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服务中心)”提车,并导演了“牛拉奔驰”的一幕。(a16)

  (《南宁晚报》供稿/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