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拟在2007年6月底完成下届“总统”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风3月20日电 根据民进党中央的规划,年底台北、高雄市长选举的党内提名,最迟在5月下旬前完成作业。而2007年第7届“立委”提名,暂订2007年6月底前完成,下届“总统”提名,也暂订2007年6月底前完成。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中央规划,在游锡堃任内的两年工作规划,排满所有征战的策略,为了因应单一选区产生,办理提名时,党员数据要适时更新,同时配合5月28日二级
党部主委改选,将全面清查所有户籍变更的党员资料,同时为强化与党员互动,拟收集党员电子邮寄信箱。

  而根据现有53万党员预估,有效党员有42万人,依上届主委选举投票率5成预估,将清查21万党员户籍资料。

  由于民进党基层扎根较

国民党薄弱,尤其是三合一选举后,此种现象对民进党更是不利。为了深耕基层,希望在乡镇市民代表提名每区至少1席。提名党籍人士或党员以无党籍身份参选共900人。而通过结盟方式,结盟无党籍参选900人,此项作业必须在3月31日完成提名作业。

  在妇女选票争取上,妇女部以拓展中间女性及团体对民进党产生认同,提升党员结构比例——女性占一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