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87家星级酒店“住店免费打长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4:20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南宁3月19日专电(记者陈瑞华)广西87家星级酒店近期推出了“住店免费打国内长途”的电话服务,入住酒店的旅客均可享受这一“免费午餐”。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推出“住店免费打国内长途”电话服务的这批酒店,均为一个叫“酒店长话联盟”的利益体成员。

  据介绍,推出这项服务的目的是,以酒店的规模优势从电信运营商处以极优惠的资费价格拿到话费包干的消费方式,为加入“联盟”的成员酒店提供此项服务,从而提高酒店客房的入住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