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名嘴签约东南卫视 “欢乐海峡”铺设传播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02 中国台湾网

  

台湾名嘴签约东南卫视“欢乐海峡”铺设传播大道

  

  东南卫视常务副总监陈加伟致词

  

  

台湾名嘴签约东南卫视“欢乐海峡”铺设传播大道

  吴佩慈性感亮相

  

台湾名嘴签约东南卫视“欢乐海峡”铺设传播大道

  吴淡如笑对记者提问

  

台湾名嘴签约东南卫视“欢乐海峡”铺设传播大道

  两大名嘴签约东南卫视喜笑颜开

  

台湾名嘴签约东南卫视“欢乐海峡”铺设传播大道

  陈加伟在聘书上签名

  

台湾名嘴签约东南卫视“欢乐海峡”铺设传播大道

  众人香槟庆祝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消息 今天,吴佩慈、吴淡如签约东南卫视暨“欢乐海峡”栏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由此宣布台湾的两大名嘴时尚达人吴佩慈、吴淡如正式加盟东南卫视,两人担任主持的全新节目《娱人码头》、《美丽佩配》将在3月27日在东南卫视全新改版启动后每周与全国观众见面。

  吴淡如是台湾家喻户晓的电视台、电台的节目主持人,曾连续5年获金石堂最佳畅销女作家第一名,被誉为“台湾畅销书天后”。她曾主持的电视节目《天天星期八》为同时段收视率榜首。她的资历与气质正恰合东南卫视《娱人码头》谈话间见故事、辞锋间见智慧的节目风格。

  吴佩慈高一时开始拍广告,19岁发行第一张唱片,曾为无数知名商品代言。在推出自己的私家美容手册《美丽达人》后,已成为台湾美丽时尚的代名词,出任东南卫视《美丽佩配》节目主持人正属实至名归。两位重量级的主持人加盟,将共同营造更具吸引力的欢乐海峡、魅力东南!

  福建与台湾一衣带水,这使福建东南卫视拥有独特的地缘优势。作为国内的省级卫视中的一流媒体,作为大陆省级电视媒体中唯一在台湾实现节目部分落地的电视频道,东南卫视一直致力于两岸文化交流,此次启动“欢乐海峡”,周一至周日一连七天晚上的21:00——22:40,由七档精彩栏目组成的“欢乐海峡”栏目带,连带《海峡新干线》新闻资讯栏目带,集时尚、人物、人文、旅游、新闻资讯等于一体,呈现鲜明的“海峡”特色,将为广大观众铺设跨越海峡的欢乐大道。

  东南卫视一直以来在两岸交流上的努力和作为,以及自身的节目结构特点,也确立了东南卫视的“海峡”特色,这是其他兄弟频道所不能代替的。“欢乐海峡”的推出,是东南卫视充分发挥自身的地缘优势,力图扩大传播影响力的一次强势突围,是东南卫视在2006年的一大战略举动。

  无论是两位台湾主持的加盟还是“欢乐海峡”的倾力打造,都凸显了东南卫视的目标是通过运作上的大策划、大制作、大活动、大品牌,以节目改革为主要手段,以大型活动为支点、立足东南、服务全国,走向世界,打造“海峡”品牌,追求卓越,也必将能把东南卫视办成全国一流的卫视频道,成为对台文化交流的主要窗口,成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主流媒体。(谢晓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