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迅达”准运证全部收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车辆仍可能在市区运营,希望市民举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区健妍、实习生游雄昂报道:截至今天上午8时30分,“3·16”特大事故出事泥头车所属于的“安迅达”散体物料运输有限公司,已被广州市市容环卫局全部回收其130个建筑垃圾准运证。

  广州市市容环卫局昨日已对广州安迅达散体物料运输有限公司,作出回收其130个建筑垃圾准运证的处理决定。至昨天止,回收了129个准运证,因1台车在珠海尚未能及时回收,要求其于今天上午8时30分前最终送交。截至记者发稿时,安迅达公司的130个建筑垃圾准运证已全部收回。

  广州市市容环卫局同时表示,由于这些车辆目前仍归属该公司管理。因此,呼吁市民参与对该公司的监督。今后,如发现再有“安迅达”的建筑垃圾运输车在市区运营的,希望市民拨打举报电话:85640997。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