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货轮今晨在韩国近海沉没三人死九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货轮“新海7号”今天在韩国西部近海与一艘韩国货轮相撞后沉没,造成三名中国船员死亡,九人失踪。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证实,首尔时间今天凌晨4时5分,2972吨级的“新海7号”燃料运输船在距韩国仁川港约20海里的临时锚地与一艘3980吨级韩国货轮相撞。“新海7号”被撞后沉没,船上17名中国船员全部落水。

  截至首尔时间早晨8时10分,落水的中国船员中有三人死亡,九人失踪,其余五人被出事海域附近的船只救起。

  相撞事故发生后,韩国海洋警察厅和海军方面出动18艘舰艇和一架直升机到事故海域开展搜救工作,11艘韩国民间船只也加入了搜救行动。获救的五名中国船员已被送往仁川市内的医院接受治疗。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