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装机工真胆大 狂偷电脑核心部件1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21:16 中国江西网

  

装机工真胆大狂偷电脑核心部件15万(图)

  公安部门工作人员在清点电脑主版,进一步核实缴获的物品(中国江西网记者 邓小勇 摄)

  中国江西网20日南昌讯(记者 邓小勇报道)罗某是南昌某电脑公司的一名员工,凭
着自己对电脑的组装、构成有一些研究,他居然利用不法手段盗窃学校、机关单位、公司办公室的电脑核心部件及值钱的东西,不想却将自己送进了牢房。

  

装机工真胆大狂偷电脑核心部件15万(图)

  被缴获的电脑主版31块、CPU30多块、内存条40多条、硬盘10多个、扫描仪一台等电脑部件和零配件,价值共达15万元(中国江西网 邓小勇 摄影)

  3月9日,22岁的罗某走到南昌某高校,发现该校多媒体电教室窗户没关好,于是当晚进行盗窃。当罗某盗窃得手后,走到洪都大道体育公园附近时,被南昌市特警支队二大队五中队巡逻的民警发现行迹可疑,遂对其进行询问。在事实面前,罗某很快供认了自己盗窃的事情经过。办案民警缴获了罗某多次夜间盗窃来的电脑主版31块、CPU30多块、内存条40多条、硬盘10多个、扫描仪一台等电脑部件和零配件,价值共达15万元左右。

  目前,罗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