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国父女各建网站互“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2:12 新闻晚报

  英国一名父亲因恼火女儿把房间搞得乱七八糟,竟建立一个网站把女儿邋遢闺房的照片公之于众。而他女儿也不甘示弱,建起另一个网站专门反击父亲。

  父亲:曝光女儿卧室

  这名父亲名叫史蒂夫·威廉斯,是一名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苦于无法收拾好女儿克
莱尔的邋遢毛病,威廉斯一怒之下于本月初在互联网上设立了一个网站,取名“可耻”。

  网站上公布了克莱尔房间的照片,还附有威廉斯对于创建网站意图的解释。“我女儿的房间(像其他许多孩子一样)总是一团糟。”威廉斯在网页上写道:“我知道,你会因你卧室的照片被公布在网站上而不高兴,但这正是我想要的效果。记住一件事:我爱你。”

  女儿:揭露父亲丑态

  事实上,威廉斯的创意之举的确把女儿吓得赶紧收拾干净房间,不过也激起了克莱尔的“报复心”。这名20岁的女大学生在父亲朋友们的帮助下建立起一个针锋相对的网站,矛头直指父亲。

  “我所有的朋友都同情克莱尔,所以他们就结伙对付我,”威廉斯说,“他们翻出了一些我在聚会上喝醉酒挎着包乱蹦乱跳的照片,还把我车库的照片贴在网上,以显示邋遢的并非只有克莱尔一人。”

  威廉斯创建网站不仅只为教育自己女儿,他还鼓励其他网民把拍下的“可耻”照片公布在网站上,以敦促被曝光者悔改。网民们上传的曝光照片已有数十张,其中主要是父母曝光自己孩子的邋遢卧室。作者:□赵卓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