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又有很多人被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4: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企鹅音像店连夜搬空,几百名会员的押金无处可退;律师说,商家的行为构成欺诈

  本报讯(记者 傅强)音像店老板连夜搬空,走时连邻居都瞒着,说是店要装修。可转眼已经过去半个月了,交了押金的会员依然只能望门兴叹。

  吴先生给本报反映说,他在一中旁边的企鹅音像店办了月卡,交了100元押金。卡才
办了两天,再去租碟却发现店已经关了。门口没有任何迁新址或暂停营业的告示,原来门口的店名和海报也不见了。拨打对方服务电话,也是无人接听。吴先生说,这家店已经开了七八年了,有几百名会员。

  昨日,记者来到企鹅音像店,卷闸门紧闭,门外没有任何标记和告示。问另一旁的小吃店老板,他一听是问企鹅音像店。第一句话就说,不知道有多少人问过了。他说:“最近不少来还碟、租碟的人都在问。前些天连着好几天晚上,音像店的老板都在往外搬东西。走时,还跟我说店面要装修。可最近好多人来退钱却找不到人了。”

  律师认为,商家不打招呼就关店,也没有以任何方式告知顾客,属于恶意逃避债务。商家的行为可能构成欺诈或诈骗,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