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北高市长提名人遵初选机制公平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昨天展开台北市、高雄市长提名登记领表作业,国民党组织发展委员会主委廖风德今天说,国民党将按照初选机制,在公平竞争下产生党的提名人。

  据报道,北高市长国民党内初选流程包括:3月17日发布提名登记,20到22日受理领表,3月20日到4月10日办理党员联署,4月6日和4月10日受理提名登记。5月12到26日办理初
选政见说明会,5月16日到25日民意调查,5月27日党员投票并公布民调结果,6月7日报请中常会确定。

  据了解,领表者必须在4月10日前缴交三千名以上的北高市党员联署书,及新台币一百万元选务作业费,才能参与北高市长提名登记。廖风德表示,初选作业“一切按照制度来”,国民党将按照初选机制,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原则下,产生党的北高市长提名人。

  至于有人主张市长初选应该办理电视辩论会,廖风德表示,这必须看参选人的意愿,因为电视转播需要经费,参选人是否同意共同负担经费,需要征询大家意愿后决定。(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