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晤李安一见如故 谈话丝毫不“政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33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晤李安一见如故 谈话丝毫不“政治”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与刚刚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的李安今天在纽约见面,这是两人的第一次接触,谈论的话题也很自然地围绕着李安的得意之作《断背山》展开。

  据报道,马英九和李安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但两人一见如故,不止谈电影,也谈心情,会谈场面一点儿也不“政治”。

  对于以同性恋故事为题材的电影《断背山》在美国受到一些保守派的争议,李安向马英九吐出心中的感慨,他说,《断背山》在美国各种各样的争议闹得很厉害,但一般人都还能接受,鼓励家人去看;所以李安表示他很高兴台湾相对开放得多,将影片列为一般级。

  马英九认为这样做是对同性恋者的尊重,作为台北市长,马英九表示台北市政府从几年前就开始每年编列预算协助“同志”办活动。马英九还说,每一个人在人生的阶段中,确实都有一段爱的故事,不一定是异性,也不一定是同性,但那种感觉可能跟着他一辈子。(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