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冒险哲学”探险队来深激情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4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阎晚生报道昨晚,由GORE-TEX品牌赞助的新西兰“冒险哲学”探险队,在深圳科技园完成了其中国巡回秀的最后一站讲座,深圳探险爱好者与国际级探险家们面对面进行了交流。此前在上海、北京和广州站的讲座均受到热烈反响。

  “冒险哲学”是世界级著名的探险家,是戈尔-辛普顿-特尔曼探险基金奖得主。他们于2005年10月出发划皮艇探险南极洲的乔治亚岛,并于当年12月成功归来。

  “冒险哲学”探险队2001年经历了空前危险的800公里皮艇划行,完成了南极半岛的穿越,随后在2003年进一步扩展了探险计划,划乘皮艇300公里与火地岛大风抗衡,并发现了一条新的穿越达尔文山脉的高山路线。昨晚,冒险哲学探险队领队格雷厄姆和队员马克·琼斯作了激情演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