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治理布吉河各单位齐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49 深圳晚报

  龙岗区水务局:加快布吉草埔污水处理厂的建设,3月底完成60%的征地拆迁工作,6月份全部完成;抓紧编制草埔污水处理厂配套截排管网的规划,7月底完成设计工作;加快布吉草埔污水处理厂河段改造工程建设,年底前动工;加快布吉河水质净化扩建改造建设,7月份正常运转;对布吉河干流采取微生物技术、曝光充氧、生态补水等多种工程措施,确保河水水质达到V类水质标准,7月底完成。

  龙岗区环保局:对8家污染严重的无牌无证企业依法关停,4月底完成;对具有合法手续的工业企业加强日常监管,发现超标排污的,实施限期治理,仍不达标的坚决予以停业整顿,6月份完成。

  龙岗区城管局:依法处理河道范围内的521栋长期建筑,进行产权确认,分类排查,另外22栋违法建筑在20天完成清拆;加快流域内垃圾转运站的建设,其中2座已建,1座在建,剩余9座按期完成。

  龙岗区工商分局:对流域内77家无牌无证的经营户,其中餐饮18家、商业51家、其他8家依法予以取缔,6月底前完成。

  龙岗区建设局:做好布吉三联铭豪家居物流城工程和万科城三期工程等项目扬尘噪声的预防及监管,3月底完成施工场地内道路及出入口完全硬地化。

  龙岗区国土房产分局:加大水径采石场群9家采石场的复绿工作力度,6月底前动工。

  布吉街道办:配合完成上述大部分工作,主要是对22栋违法建筑的清拆,沿岸6处边坡危楼的尽快处理。另外直接负责的有加强甘坑垃圾渗透液处理站的监督管理;加强河道保洁的日常管理,每日都要清理河面漂浮垃圾物;开展河道淤泥的清理工作,4月底完成;开展两岸绿化、净化和美化工作,积极营造市民滨水观赏景观的场所,7月底完成;彻底清拆流域内6家违章养殖场,并防止回潮,4月底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