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怪!大货车路边卸下玉米面就开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4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昨天傍晚,王先生给本报报料,在龙珠大道往桃源村方向龙联花园附近公交站台上,一大货车行至此处突然卸下一包包玉米淀粉掉头而去,有许多路过的市民看到纷纷争抢。有关人员指出,淀粉有可能过期,希望市民谨慎食用,报料人更担心淀粉为小餐馆所用,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清理现场。

  据王先生报料,昨天下午5时半,他在龙珠大道龙联花园附近的公交站台附近等车。
一辆大货车走到旁边,突然卸下一包包东西,胡乱堆在公交站台旁边,足有上百包,然后大货车就开溜了。细细一看,这些包包外表写着“玉米淀粉”字样,黑龙江产,有人打开来看,里面是一些淀粉模样的东西,估计是过期的玉米淀粉。立即就有许多人围上来抱着走,还有人拉着自行车、推车的,也有看热闹的,一下子站台就水泄不通,公交车进站都很困难。

  截至报料时,王先生发现还有一些淀粉包扔在站台附近的绿化带,他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清理,以免为一些小餐馆所用。记者随后拨打南山区城管热线,相关工作人员称会立即派人前往查看。(请报料人持有效证件到本报办公室领取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