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板》周刊挺吸引人 催人上进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52 海峡都市报

  新的一周开始了,翻开周一的报纸,读者们的评报兴致又来了。

  《老板》周刊催人上进

  黄培清 后埔小区

  你们新推出的《老板》周刊,挺吸引人的,感觉办得很好,每期我都关注。文章向读者介绍泉州各企业老板的创业过程。看了报纸,读者可以从中了解成功人士的经历,包括他们的过去、现在,这些对年轻人特别有借鉴意义,催人上进。

  “教育”报点高考信息吧

  苏先生 泉州市区

  这期的《金三角·教育》周刊不好看。离高考只有78天了,高考才是真正的热门话题。幼儿教育是该关注,但它并不是我国法定的国民教育,我们想看看高考的内容,特别是复习技巧、心理指导和对家长的指导。

  服务信息做足点好

  黄超然 和平社区

  泉州实施“一户一表”改造,是市民关注的,建议这则新闻服务性做得强一些,比如水费如何计算,市民该注意些什么,如何缴纳费用等。

  增设一些娱乐新闻

  许明 宝洲花苑

  以后能不能多增加一点娱乐新闻呢?因为我天天要在店里工作,没有时间看电视,只看你们的报纸!可是上面广告多,新闻一会儿就看完了!我比较喜欢的娱乐新闻少之又少。

  编辑:QQ开张才几天,许多Q友提了不少好建议,谢谢大家了。

  QQ不要做成情感热线

  李先生 仁风社区

  看了几天的QQ《在线》版,感觉你们有个很不好的倾向,越来越做得像情感版了。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有意思、有内容的东西。

  设个论坛或分几个群

  洪娜 和平社区

  读者要反映的问题可能很多,建议你们设个论坛或分几个群(如生活、工作、情感、学习、娱乐、闲聊……),这样读者就可以按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聊,记者几人分工一下,也就不会那么辛苦啦!

  (版主回复:今天已开出“在线论坛”了,快进去说说吧!)

  年纪小问题多 要开导

  陈小姐 泉州市区

  前两天看到的那些,都是些年纪比较小的孩子,你们应该好好开导他们。不过呢,我觉得你们不是为了报纸而开这个QQ的吧,你们应该是为了帮更多的人解决烦恼啊,所以觉得你们是挺不错的。

  提醒:评报可以发短信到06677330(免信息费),发传真到22567362,发邮件到hxqz@hxdsb.com,QQ到188595000,或拨打新闻热线136007861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