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墙内污水横流 墙外居民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6:53 海峡都市报

  “新华北路边上义成村这幢楼的化厕水每天都流到地面上,积了一地,太恶心了!我们居民的住楼又跟它相隔没几米,遇到好天气,整个都熏起来!”昨日,泉州市区新华北路西门社区义成村居民杨先生告诉帮办记者,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半年多,真希望能帮他们尽快解决。

  帮办记者到现场后辗转打听,知道污水在一幢商品楼后围墙内,但围墙两个铁门都
紧锁着。向居民借了竹梯攀上墙头一看,果然发现一个方形水泥柱上有一个水管往外流着污水,在周围积成了一片“污水沼泽”。在墙头就能闻到异味扑鼻,蚊蝇在秽物上乱飞。

  杨先生说,对面这幢商品楼还没住户入住,问题在于楼下店面的商家。“只要把水排到地下化厕就行了,这不难做到。”

  好帮家超市是这幢楼最大的营业商家,超市人事主管谢先生说,进入围墙内的钥匙在西门社区居委会手里,整幢楼也属居委会管理。“要下去查才能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果是我们的管道出了问题,我们会维修;如果是沟道等基础设施有问题,那就要居委会出面了。”

  西门社区居委会程主任表示,会派人到现场核实情况。“弄清楚情况后,商家负责人也会来,到时我们再一起商讨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