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交通部:9名失踪中国船员尚未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0:0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记者 黄富慧)交通部21日说,在韩国仁川港撞船事件中失踪的9名中国船员目前尚未被找到,搜救行动还在进行中。

  根据韩国方面的通报,截至21日7时,韩国海洋警察厅下属的韩国海上搜救中心派出了45艘船舶和1架直升机进行现场搜救,派出4名专业潜水员实施水下搜救,但未发现失踪船员。

  韩国海洋警察署长表示,韩方一定会像对待本国公民一样全力搜救中国船员。中国驻韩使馆总领事等已于20日上午亲赴现场处理此事。

  经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调查,该船舶所有人为天津鑫北船务有限公司,该船于2005年8月注册为图瓦卢国籍后,光船租赁给鑫北国际海运(香港)有限公司,承担船舶安全管理责任的是经新加坡船级社审核发证的上海纽威船舶管理公司。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已与上海纽威船舶管理公司取得联系,并将死难及失踪船员名单通知了该公司,公司已按照要求通知了遇难者家属并成立了善后应急处理小组。这批船员来自江苏、河北等地,公司为每位船员均投了2.5万美元的人身意外保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