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一亮枪 嚣张抢匪蔫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3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颖)针对行人进行持刀抢劫,一犯罪团伙成员不断壮大,其中5名嫌疑人现已被渝北区公安分局新牌坊派出所刑拘,警方目前正对在逃8人加紧追捕。同时,警方呼吁有类似遭遇的事主及时到派出所报案和辨认嫌疑人。

  3月19日,新牌坊派出所了解到,一个持刀抢劫团伙长期在渝北回兴一带作案,经过摸排,民警了解到几名嫌疑人的初步情况及特征。

  当日下午4时许,10余民警在巴南区土桥某茶馆附近,将4名嫌疑人抓获。晚上9点半左右,专案小组准备抓捕第5名嫌疑人小刚(化名),因得知对方有凶器,行动之前,民警持枪前往。

  10点半左右,行动组来到巴南区界石路边的一小火锅店外,发现正喝酒的小刚。民警迅速将小刚摁倒,小刚借着酒性强力反抗,在民警示枪后,小刚才就范。

  5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初步交代团伙共有13人。作案地点主要在渝北回兴宝圣湖沿岸、平伟路口、翠湖柳岸小区附近、南方翻译学院附近、海联学院附近等。

  现已查出几人持刀抢劫作案15起,但有不少受害者未报案。民警希望受害者拨打电话67624119联系向警官、王警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