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立法院”将重启“3·19枪击案真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34 国际在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立法院”20日就是否成立第二届“3·19枪击案真调会”进行朝野协商。主持协商的“立法院长”王金平会后表示,协商过程除反对的“台联党”未出席,国亲和民进党已达成初步共识,只要“真调会组织条例修正草案”通过,“真调会”就会成立。

  报道说,泛蓝阵营“3·19呛扁”集会,连、宋、马一致要求成立第二届“真调会”
,为化解朝野歧见,协商时国民党团不再坚持先成立第二届“真调会”,再修“真调会”组织条例的立场;民进党团也认为在“合宪、合法”及有新事证下,不反对再组“真调会”。

  王金平说,目前,国民党、亲民党、民进党和无党联盟已达成初步共识,他将主持“3·19真调会”组织条例修正草案法案协商,若有结论,希望此案能很快排进“院会”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