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高雄市长11人领表 角逐党内初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2:3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高雄市长党内初选,今天上午陆续有前高雄市“议会”“议长”黄启川及前澎湖县长赖峰伟领表,累计三天共有11人完成领表,他们都将展开党员连署,4月6日到10日办理登记市长初选。

  据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初选领表今天是最后一天,上午有黄启川及赖峰伟先后领表,两人都表现得很有风度,希望进行一场君子之争。黄启川表示,他的选情渐入佳境,基
层支持度越来越高,他将有密集文宣广告,清楚表达对高雄市的建设愿景。

  赖峰伟表示会参选到底,要以建设澎湖的经验于高雄市发扬光大;如果党内选举失利,也会相挺出线的市长候选人,赢回高雄市的执政权。

  据悉,市长初选领表,三天共有11人领表,分别是黄俊英、苏盈贵、黄昭顺、陈学圣、李全教、罗世雄、李复兴、邱毅、赵连出、黄启川及赖峰伟。

  根据国民党初选作业要点的规定,完成领表者即可展开党员连署,以目前党部掌握的党员数计算,市长参选人应该取得2097名党员连署书才符合市长初选登记资格,而且连署党员不能和其它参选人的连署党员重复。初选登记日是4月6日至4月10日,参选人应缴交足额党员连署书,同时缴交100万元作业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