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主要农产品生产与供求形势分析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3: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哈尔滨3月22日消息(记者李毅 实习记者乔仁慧)3月21日下午,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黑龙江省天琪期货经济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2006—2007年度黑龙江省主要农产品生产与供求形势分析会。来自中国大豆网、中国玉米网、黑龙江省农科院及省信息中心的7位专家对今年黑龙江省主要粮食品种的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与预测。为积极备春耕的农民指明了种植方向。

  

黑龙江省主要农产品生产与供求形势分析会召开

  大连商品交易所人员介绍主要农产品市场形势

  会上,黑龙江江省农业委员人有关人员对黑龙江省目前备春耕的生产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指出了当前春耕生产的有利条件和自然不利因素,从政策扶持到农民的生产积极性及下步工作重点。相关专家对今年黑龙江省主要粮食品种的市场形势和价格走势及气象方面进行了全分析与预测,指出今年水稻走势趋旺增效重在定准位,玉米跻身工业原料市场变数最多;大豆弱势震荡为主高蛋白品种有利可图。专家的分析引起与会人员的极大关注。

  据介绍,类似的农产品分析会已经召开过两届,且效果明显,来自省内各地市的农委人员积极参加学习,并定期对农民进行培训,提高农民科技素质,使农民准确及时的了解农产品市场行情,不再盲目种田,进而增加农民收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