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食糖价格一路飙升引发连锁反应 喝可乐要多花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3:2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 3600元/吨涨到5700元/吨,食糖价格的一路飙升引发连锁反应——继本报披露的麦当劳甜品涨价、牛奶涨价后,零售市场的白糖价格也涨了0.62元。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也是涨声响起。

  500克一袋的苏果绵白糖,在一个月前还卖2.78元,目前的零售价已经卖到3.40元。

  “食糖价格上涨,直接影响到绵白糖的零售价”,苏果应天西路购物广场综合部主管顾晓斌告诉记者,这里的苏果绵白糖也要卖到3.40元。只不过为了吸引人气,每天有400袋的绵白糖以2.50元的惊爆价促销。自上周末开始,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在销售区域纷纷上调了出厂价。其中,上海百事可乐有限公司供应杭州市场的罐装可乐每箱上调2元、600毫升瓶装饮料每箱上调4元,其他饮料每箱也有1至2元的上涨。

  一些超市卖场,355毫升听装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卖到1.80元;600毫升瓶装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卖到2.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