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评论:漫话漫画:引肥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小强 图/春鸣

  杭州的叶楠今年23岁,原本身材匀称,去年下半年,正读大四的她为求职,想更瘦一点,买了某种减肥保健品,吃了一个疗程,瘦下6斤。但高兴不了多久,她身体出现不适,被确诊为因服用减肥药引起慢性肾炎,只得接受激素治疗。由于药物作用,体重猛增,变成了个胖子。(据《青年时报》)

  据说,杭州各大医院每天都要接待因减肥生病的男女人士。为了减肥,有人成了“植物人”;有人一头秀发大把脱落,成了光头……

  “是药三分毒!”有专家语重心长。除非万不得已,明智的人不会轻易服药。更何况,现在不少减肥保健品含有国家明令禁止的化学药品,服用后,肥是减下来了,却导致内分泌失调。用伤害身体的方法来减轻体重,得不偿失。

  

评论:漫话漫画:引肥上身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