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介狂吞差价高达3.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珠海讯“我的员工违规操作,赚取了房屋差价。我向你表示道歉。”前天,珠海拱北某房屋中介公司负责人把3.4万元送到朱小姐手中。

  据介绍,朱小姐日前委托珠海夏湾鸿×物业公司,购买了一套70余平方米的房屋。双方签订了《购楼委托书》,经过讨价还价,最后与该中介公司达成25万元的买房价格,并交纳了1.5%的代理费。在房产交易中心登记过户手续时,朱小姐得知卖方的要价不到22万
元,中介公司在代理费之外又赚取3.4万元的差价,于是向工商部门投诉鸿×物业公司。

  经珠海拱北工商分局吉莲工商所介入,该中介公司负责人昨日退还了3.4万元差价,并向朱小姐道歉。朱小姐对该结果表示满意。

  拱北工商分局蔡副局长昨日在处理此事时表示,中介公司通常在赚取代理费之外,又赚取数千元的差价,对社会诚信度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但赚取差价金额高达数万元还是第一单。工商部门将对该中介公司处以行政罚款。(许育秀)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