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园快速路:刹车失灵三车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货车惨遭“毁容”

  本报讯记者魏新颖、实习生张远珍报道:昨天上午,广园快速路黄村立交转向中山大道的引桥上发生车祸,三辆货车连环相撞,事故中3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三辆车都停在引桥下坡处,最前面的是一辆黄色的大型平
板车,只是车尾轻微碰撞变形,后面两辆蓝色的中型货车则惨遭毁容,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车门扭曲,挡风玻璃碎落一地,凌乱不堪。

  据平板车司机表示,事发时正在下斜坡,前方有车于是急刹,不料车子突然感觉一震,后方发出“嘭嘭”两声,幸好自己并没有受伤。

  知情人士透露,车祸是由于最后面的货车刹车失灵所致。“车子撞上去后,后车轮还在不停的转动。”目堵事发经过的陈先生如是说。后面的货车司机被撞瘪了的车门夹住,后来消防人员出动电锯才将其救出。

  事后,交警迅速到场处理事故并指挥交通。据悉,两辆货车内有3人被送院治疗,一人伤重,两人轻伤。下午1时,交通拯救车到场拖车,交通才恢复正常。

  (报料人罗先生,获三等奖100元)

  

广园快速路:刹车失灵三车相撞

  图:在广源快速黄村立交桥下桥位置,三辆货车碰撞。本报记者陈文笔 摄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