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们也跳拉丁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52 海峡都市报

  “我们一开跳,就迎来了掌声!”昨天,74岁的杨家祥说起,还很兴奋。

  3月8日,泉州市老体协交谊舞协会12位老人,在海口举办的“爱我中华·群英杯首届全国城乡社区文艺汇演”中,以一支《新编国际舞恰恰伦巴牛仔桑巴集体编队舞》,荣获(舞蹈类)特别表演奖、优秀组织奖。

  12位老人,男的都在60岁以上,女的在50岁以上,领队黄世琦!

  比赛结束,老杨并没有马上把好消息告诉老伴,他要给老伴个惊喜,等报纸报出来,让老伴另眼相看!

  当初,老杨要学拉丁舞,老伴说这是小年青跳的,摇头反对,老杨却坚持要学。刚开始,“怎么跳怎么不像,没人愿意和我跳”。为了不丢脸,他回家后对着镜子,一遍一遍苦练。

  赛前一个多月,他们天天在泉州市老年人活动中心三楼舞蹈厅排练。到海口,每天扒完晚饭,就风风火火上酒店顶楼。海口风大,吓得酒店保安连忙出来阻止!“没事的!我们会小心。如果不让练,比赛搞砸了,你们负得起责任吗?”黄团长“软硬兼施”,保安拗不过,只好答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